English
正體中文
關於越新-大立
 
 
  關於越新-大立
  企業簡介
  經營理念
  企業據點
企業簡介

大立國際物流 Delight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(DIL) 成立於 2009 年,整合全方位的物流服務鏈,經營團隊在國際聯絡、全球布局上特別突出,國際部門團隊成員具備多國外語能力,包含中、英、日、德、義等多國語言人才,在國際海空運的同業中,很少有如此完整的國際團隊。我們的團隊能夠協調國際間的運輸,將您的貨物運送到世界各地,開拓更多商機。

越新國際物流 Vision Express Logistics (VIS),業務範圍涵蓋空海運承攬、國際物流、進出口報關、倉儲、國內配送等,提供多元化的服務。團隊具備四十年的運務經驗,為您解決所有國際運輸上的疑難雜症。

自 2010 年起,越新 Vision 與大立 Delight 進行策略聯盟,無論在國內的客戶服務或是國際的運輸遞送,越新-大立的整合式全方位物流服務都提升至更高的服務水平。請來電洽詢任何有關運輸的疑問,我們都能替您承辦,並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位與服務。

越新-大立擁有多個國際服務據點及全球運籌合作夥伴,並以越南、兩岸三地以及東南亞為空運與快遞專業焦點市場。透過物流系統之垂直與水平整合,建構通暢的運輸貿網絡,提供客戶最迅捷、確實的精緻物流服務。

您的成本不應該是支付廣告費用給昂貴的外商快遞公司,您有更聰明的選擇!越新-大立運用菁英團隊與專業化經營管理,專業物流運籌,掌握物流鏈每一環節。全方位、迅捷、貼心的服務,讓您安心託付。